神锋无影

霍格沃茨在读生~
勇敢鹰鹰,不怕困难!

画片『GGAD』

夏天的阳光总是明媚的,毫无保留的泼洒在在玫瑰园里。花朵在阳光的温暖下更加艳丽多彩,肆意生长着,舒展着花瓣。

尽管玫瑰园如此美丽,盖勒特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,从中间的小路径直穿过,攀住墙砖上的凸起,三两下就爬了上去。坐在窗台上伸出修长的手,用骨节敲了敲玻璃窗。清脆的声响打断了房间内红发少年的思绪,他惊喜的打开了窗。

“盖尔,你怎么来了?有什么事情让猫头鹰送信来不就好了吗。”盖勒特带着笑意翻进了窗子——飘起的金发让他看上去活像一只金色的大鸟。他拨开了阿不思眼前的头发在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,“想你了。”

阿不思笑意盈盈的握住了盖勒特微凉的双手,“下次记得走门,我的玫瑰都要被你踩烂了。”盖勒特有些心虚的摸了摸鼻子,“还不是那个山羊小子不让我进...”

“换做谁都会这样的吧,毕竟你和我的关系这么亲密。”阿不思打断了他的话,手指划向他衬衫前的口袋。里面装着一个闪闪发光的饰品,而它中央的宝石里,两滴血珠在相互追逐着。

这是他们的血,是他们对彼此立下的誓言。

此生,他们永远都不会伤害彼此。

阿不思将血盟拿出来放在掌心,银色的链子攀附上他的手臂,流动着生命般的光泽。“你一直随身带着?”阿不思欣赏着它,“她多美啊,不是吗。”

盖勒特接过血盟放进口袋,“是啊,美丽的魔法。带着强大的力量,我们臣服于她。”他拥抱了阿不思。

“是啊,爱,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魔法,我们都臣服于爱。”他拍拍怀中的人。

盖勒特直起了腰,又从口袋里抓出了一把巧克力蛙。“给,阿尔,你最喜欢的那家糖果店的新品。”

“哇真的吗,快给我尝尝。”提到甜食,阿不思才会像个正常的十八岁少年那样活泼。盖勒特凭借着身高的优势,将巧克力蛙高高举起,坏笑着用手指点了点嘴唇。阿不思会意,迅速吻上去,又迅速分开。“这么敷衍。”盖勒特不太满意。

“不福就在楼下,我可不能保证我们会不会搞出什么大动静。”听了阿不思的话,盖勒特才悻悻的把巧克力蛙放下来。他慢条斯理的拆开一只塞进阿不思的嘴里,阿不思大口咀嚼着,抽出了里面的画片。

“是尼可·勒梅!那个非常有名的炼金术师!”阿不思惊喜的咽下嘴里的巧克力,“真希望我可以认识他。”盖勒特抽走了他手里的画片,翻看着背面的介绍。

“你说,我们以后会不会也出现在巧克力蛙的画片上?”盖勒特突然问了一句。“不知道...也许会?”阿不思停下了拆包装的动作,耸耸肩,“如果我出现在了上面,那一定是我这辈子最骄傲的事情了。”

盖勒特扑哧一下笑出了声。他晃荡着手里的画片,“谁能想到英格兰最杰出的天才最大的愿望是出现在零食的画片上呢?”他戳戳阿不思鼓鼓的脸颊,“如果我们真的出现在了上面,我希望我们能够出现在同一张画片上,背面的介绍是我们伟大的事业。”他顿了一下,“以及我们亲密的关系。”

“那我一定会买很多巧克力蛙,然后收集满满一盒我们的画片。”阿不思收起了画片,对着垃圾施了个咒语,看着它们消失在半空,阿不思轻快的推了推眼镜,“要看看我的新发现吗盖尔?”

说到自己的发现,阿不思认真起来,抓起桌上的羊皮纸递给盖勒特——不难看出上面有火烧过的痕迹。阿不思的杖尖蹿出一朵红色的火苗,变幻着各种形状。两个人紧紧挨在一起,探讨着咒语的平仄。

直到阿不福思愤怒的推开房门他们才意犹未尽的停下了笔。天空已经染上了墨色,羊群也在圈里咀嚼着青草。盖勒特熟练的躲过阿不福思的咒语从敞开的窗户跳了下去,在地上翻滚了一圈,躺在玫瑰花丛中。

他隐隐约约听到阿不福思的叫骂和阿不思的极力劝阻,咧着嘴站起来,扑扑身上的草屑回到了姑婆家。


夜晚的繁星满天,少年人的热血不允许他们这么早就停歇。姑婆年纪大了倒是早早就休息了。盖勒特也熄灭了灯光,轻手轻脚的翻出了自己的窗户。和白天一样,他又翻上了阿不思的窗户,但是阿不思并没有待在房间里。他抽出魔杖,在锁上轻轻点了一下,窗户应声打开,他坐在窗台上,感受着微凉的晚风吹在后背上。

就像阿尔软凉的唇瓣。

阿不思在妹妹的房间里哄她睡觉——即使阿利安娜并不需要。他感受到窗户上的保护咒语被破解,知道是盖勒特来了,便有些魂不守舍。安娜体贴的表示哥哥可以赶紧回去休息,他匆匆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“嘿阿尔,”盖勒特从窗台上跳下来,露出了张扬的笑容,“我猜你现在并不想休息。”

“那你猜对了。”阿不思关上了窗户,“怎么穿的这么少,也不嫌冷。”盖勒特突然打横抱起了阿不思,在他的惊呼声中幻影移形。他们出现在了谷仓的房顶上,阿不思仍被盖勒特紧紧抱在怀里。

“抬头。”阿不思听话的仰起头颅,璀璨的星海在这一刻映入了他的眼眸。星河浩瀚,世间万物在他面前都渺小如砂砾。两个人都没有说话,只是静静的感受着彼此的温度。

“答应过来带你看星星的。”盖勒特低头吻了吻怀中人火红的头发。“谢谢你,盖尔。”阿不思轻轻说,“我希望我们的未来能像这群星般璀璨。”黛色的天空下阿不思的眼神格外坚定。未来啊...盖勒特用力点点头。

“一定会的。”


“哇,是邓布利多。”

“别告诉我你连邓布利多都不知道,他可是这个世纪最伟大的巫师。”

“...邓布利多于1949年击败黑巫师格林德沃...”

“他可是比神秘人还要厉害的黑巫师呢,差点统治了整个欧洲。多亏了邓布利多教授,不然...”


“他说只要不把他从巧克力蛙的画片上撤下来就行,虽然我觉得这个玩笑有些不合时宜...”




一天n更,n天不更(*˘︶˘*).。.:*♡

老头爱情真香!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3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神锋无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